纽约平安夜最适合约会的十大浪漫餐厅(二)

纽约平安夜最适合约会的十大浪漫餐厅(二)

2014-12-23



3丶Gramercy Tavern

在纽约最受欢迎的餐厅约会,想必能让人得意许久。Gramercy Tavern多次被各大专业食评网站选为纽约最受欢迎的餐厅。餐厅主打的是新式美国菜,结合了法国餐的烹调技艺,再加上主厨的创新做法,常常让客人有意外之喜。

这家餐厅的周到服务被人称道,即使是用餐高峰时间,服务员还是会将每个客人照顾好。餐厅与当地的农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食材都会选用当季的新鲜蔬果。

上等的食材丶雅致的环境丶热情的服务,再加之食客们也都是穿着得体,举止优雅。置身其中,怎么能不陶醉呢?


地点:42 E. 20th St,New York, NY 10003

价格:晚餐固定餐点套餐$92/每人



4丶The River Cafe

想要一览曼哈顿的迷人夜景,The River Cafe将是您的不二选择。与心爱之人坐在河边餐厅,品尝着美食和美酒,周到贴心的服务,曼哈顿最美的夜景,这一切都煅造了绝对浪漫的就餐氛围,想心醉一次就来这里吧。

地点:1 Water St. in Brooklyn
价格;餐厅也经常会参加纽约餐馆周的活动,到时可以用便宜得价格享受美味,千万不要错过。




5丶Daniel


米其林三星餐厅Daniel也是约会的好选择。由明星主厨Daniel Boulud经营的同名法国餐厅Daniel坐落在富人明星云集的曼哈顿上东城。他是纽约最着名的大厨之一,也是纽约获誉最长的四星级主厨。

这家餐厅的风格很像法国小酒馆,华丽却不太张扬。想要尝试米其林三星的朋友,推荐可以试试他家的“early supper prix fixe menu”(前菜+主菜+甜点+3杯酒,每人$133不含小费和税),只有周一到周四晚上5:30—6:00前往餐厅才可以选择特价套餐。

地点:60 E 65th St, New York NY10065

价格:每人$133不含小费和税

订餐电话: (212) 288-0033
    责编: Amy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