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与电影碰撞出10大经典 你选哪个?

汽车与电影碰撞出10大经典 你选哪个?

2016-01-22
电影和汽车,同为19世纪末人类的两大“世纪发明”,二者也同样代表了我们对生活梦想的渴望。事实上,二者自诞生以来就关系密切。喜欢电影的人,不会忘记《007》系列里阿斯顿­马丁惊艳绝伦的表现,也不会忘记《偷天换日》里MINICOOPER的灵动模样;喜欢汽车的人,自然不会忘记雪佛兰大黄蜂和《变形金刚》的完美组合,更不会忘记最新上映的《暮光之城》里那惊艳一瞥的VOLVOC30。

  

  CAR AND FILM

  

  01 雪佛兰大黄蜂与《变形金刚》

  Chevrolet and the "Transformers"

  

  如果要评选汽车与电影的最佳组合,影片《变形金刚》绝对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之一,在这部高科技的好莱坞经典大片中,汽车不仅取代演员成为影片的主角,雪佛兰大黄蜂更是以自己精彩绝伦的表演方式,完成了雪佛兰品牌的一次完美回归。在它之前,是曾经辉煌无比的美国汽车工业的集体沦陷;但在它之后,所有车迷都将铭记擎天柱、大黄蜂、铁皮、爵士这些经典的名字,以及经典背后正在复兴的美国汽车工业。

  
来源: 网络 责编: Kitt

一周点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