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儿子丢下桥淹死 美国狠心妈妈被起诉(图)
2014-11-05


警方3日表示,男童被母亲从100呎高的亚奎纳湾桥丢入河中,数小时后尸体才被发现。(美联社)




34岁俄勒冈州女子麦凯比(图)把6岁自闭儿丢下桥淹死。(美联社)


1名34岁俄勒冈州女子昨晚打电话报警,声称刚刚把儿子丢下桥,大批警消出动搜索,数小时后寻获男童尸体。这名女子被以1级谋杀罪移送法办。

俄勒冈州林肯郡(Lincoln County)警方今天指出,麦凯比(Jillian McCabe)3日晚间6时25分打911电话报警,声称脑子里出现声音,叫她把儿子丢下桥,因此她照着做,把儿子从新港(Newport)的亚奎纳湾桥(Yaquina Bay Bridge)推下。

警方指出,麦凯比向赶抵现场的员警详细描述她儿子的穿着,并说她亲眼看着儿子落入水中。桥樑距离亚奎纳湾水面的高度约有40公尺。

大批警消与海岸防卫队出动搜索,晚间10时30分寻获1具男童尸体。麦凯比的丈夫麦特认尸后证实死者为6岁儿子伦敦(London)。

麦凯比被以1级谋杀罪等罪名遭到逮捕,并且移送法办。

因病重无法工作的丈夫麦特除了罹患多发性硬化症,脑干并长有肿瘤。

麦凯比曾在部落格写道:「麦特躺在病床,埋怨我们没有健保,也没有钱偿付医院帐单,我需要帮助!」麦特今年初在部落格并曾贴文写道,他和麦凯比正尝试分居。

根据警方调查,麦凯比8个月前发起网路募款,以丈夫罹患多发性硬化症无法工作、儿子有自闭症为由,征求各界人士热心捐款,希望目标为5万美元,最后共计募得6821美元。


    上一篇: 日本一猴子未老先衰 仅8个月大便满脸皱纹

    下一篇: 中国环保禁令延至4省 试图控制雾霾迎接AP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