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瞬间傻眼:台湾女星用“穴”夹水果(图)
2014-11-18


台湾奇人异事不少,但这次竟出现在演艺圈里,前黑涩会美眉Apple日前上《真的!了不起》,自爆能控制身体构造,让肩髃穴出现一个凹洞,大小正好能放进一颗葡萄,还现场示范,让众人瞬间吓傻眼,直喊「不可思议」!

  Apple有回和庹宗康录影,被规定不准用双手餵葡萄,她当下火速答应,还笑脸称:「那我用肩髃穴餵。」让男方事后一脸震惊说:「这是我吃过有史以来最可怕的葡萄!」 再获邀上另个节目示范,她于左肩制造出凹陷状,主持人恺乐见状大叫不止,就连向来淡定的谢震武也瞪大眼睛,让Apple得意说:「小时候我妹第一次看到时也是吓到大哭。」

  此外,向来大胆的沈玉琳,也和工作人员请来的全国跆拳冠军美少女,在录影现场示范「单脚破木板」,他负责拿起道具,等待女方迎面袭来,塬本还想着有物品挡住,应该不会受伤,没想到该美少女身材太好,长腿意外踢到他的鲔鱼肚上,痛得他当场哀哀叫,随后才挤出笑容,感嘆对方专业技术惊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十年期赴美签证,对中国人意味什么?

    下一篇: 十四个征兆 预示你会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