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小时5台肝移植 大陆〝牛人〞团队引热议(一)
2014-11-06

今年,在旧金山举行的世界移植大会上,主办方拒绝35名大陆移植医生参加会议。这是世界移植大会历史上从未出现的情况,引起各方关注。下面让我们用中国大陆一个被称作〝牛人〞的移植团队的案例,为您解开其背后的惊人黑幕。

不知您是否知道,在中国大陆有个〝牛人〞团队,17小时不眠不休,完成5台肝移植手术。

这个报导就刊登在大陆东快网2014年3月6号的健康新闻网页上。

报导称,2014年2月18日12时,在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手术室里,16名医生不眠不休,在接17个小时里,完成了5台肝移植手术。

之所以要赶在17个小时之内完成,是因为从供体上取下来的肝最多只能保存一天,也就是12个小时。

报导称,给这5个患者的肝源,是在这之前就配型完成,但是只能等捐者心脏停跳5分钟后,才能取下来。当天,5个肝源同时送达。

请您注意一下这些数据,肝脏取下后,只能存活12小时,就是一天的时间,而报导中摘取肝脏的时间是,必须在捐者心脏跳动停止5分钟之后进行,也就是说,在进行这5台手术的前一天,这5名捐者心脏还在跳动。而且都是已经配好型了的,就等着这5个捐者的心脏停止跳动。还有最重要的一点,5个肝脏同时送达。也就是说,这五个捐者突然在同一天死亡,而且死亡时间是如此接近,因为这5个肝源是在同一时间,到达同一地点。这不免让人觉得有些蹊跷。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呢?

在曼哈顿居住的朱秀娣,1999年因为患上肝硬化,在纽约大学所属的移植中心,进行了肝脏移植手术。在听闻这个〝牛人〞团队的故事后,她感到不可思议。她当时遇到的情况是,4个病人同时要做肝移植手术。

纽约大学朗格尼医院肝脏移植中心主治医师路易斯.坦坡曼(Lewis Teperman),有30多年的移植经验。听到这个〝牛人〞团队,感到很惊讶。

〝这几乎是不可能的,很奇怪他们能做到。问题是,他们是如何找到这些器官的。是有活体捐赠吗,还是因为有大的事故发生。〞

那么我就看看坦坡曼提出的这两种可能性。活体捐赠的可能性是零。因为报导中,明确提出要等到捐体的心脏停止跳动5分钟后,进行肝脏摘取。那么,这5个捐者都死于同一个重大事故吗? 

纽约大学朗格尼医院肝脏移植中心主治医师路易斯.坦坡曼:〝我一生中经历的最悲惨的灾难,就是世贸中心恐怖袭击事件。我们原想会有很多器官来自世贸中心,但是零,一个都没有。因为人都死去了,都被火化了。我的兄弟是创伤外科医生,有一个大巴士翻车的事故,也是一个器官也没有。这个案例非常不同寻常。我希望你们媒体人,还有你们的观众,都想一想,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是呀,那天到底发生了什么,当地没有报导说2014年2月17号,也就是手术进行的前一天,福州发生了什么重大灾难或交通事故,而且这5个捐赠器官的人,也不可能是患者的亲属好友提供的活体捐赠,因为器官是在捐者心跳停止5分钟之后摘取的。那这五个捐者在同一天是怎么死的呢。

纽约西奈山医学院助理教授徐建超,也是华盛顿医生反对器官抢摘组织医务主任,他认为这个案例只有一个解释。

〝就是有一个活着的器官库在那,比如说,有一帮人在等着呢,不管他自愿不自愿也好,他的器官马上要被摘掉。这种情况我觉得是比较大的可能性。〞

这个〝牛人〞团队所在的福州总医院是在南京军区。根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调查,在中国大陆存在大规模活体供体库(即供取器官的活人群体库),而中共的军队和武警系统很可能是关押和调配数额庞大的活体供体群的核心机构。由于军队系统的相对封闭性,从集中关押、全国调配、切取移植器官到销毁 证据,都难以被外界了解。然而,1999年,在江泽民开始大规模迫害法轮功学员后,各大军警医院的移植手术翻倍增长。

看到这里,也许您能得出自己的结论,是什么造就了这个〝牛人〞移植团队。


    上一篇: 挺香港争民主 20国代表欧盟前撑雨伞

    下一篇: 网传秘方,试过吗?怎样洗脸可以年轻10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