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无极限 全球最高过山车将问世
2014-11-19
过山车是游乐场里必不可少的设施之一。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即将兴建全球最高的过山车,大约有40层楼高。惊险刺激的程度可想一般,让我们带您先睹为快。 
位于美国新泽西州的〝京达卡〞过山车,是目前世界上最高的过山车。不过,它的冠军宝座马上就要拱手让人了。
正在奥兰多兴建的过山车,高度将近174米,被叫做〝摩天楼〞,可说是名副其实。

它不止是高度高,它的速度也很高,最高速度可以高达每小时105公里。

〝摩天楼〞过山车的特点不只是高人一等,它的轨道设计也很特别,是螺旋式的轨道。

坐上车后,在空中高速地翻转回旋,天旋地转的场面,让人们什么都忘记了,只能不停地惊声尖叫。

〝摩天楼〞过山车预计在2017年完工,即便你不敢搭过山车,也可以爬上观景台,饱览奥兰多的城市美景喔。
    责编: Lisa

    上一篇: 大陆客游台湾 顺手牵羊偷走58面金牌

    下一篇: 中国水污染问题日益严重 濒临大水荒(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