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撼!白人警拥抱黑人孩照片热传网路
2014-12-01


在波特兰市11月25日的弗格森抗议集会中,自由摄影记者JohnnyNguyen拍下了一张白人警官拥抱黑人男孩的照片,上传instagram后被大量转发。

据Oregon Live报道,照片中的白人警官是Bret Barnum军士,男孩叫做Devonte Hart。

Barnum军士介绍说,这个场景发生在集会开始的时候。当参加集会的人群随着演讲者的发言情绪高涨的时候,他看到了一个眼含泪水的黑人孩子,举着一个〝免费拥抱〞的牌子站在人群中。

Barnum军士示意他过来,两人开始谈论起示威、学校、艺术和生活。谈话快结束的时候,Barnum军士指着Devonte的牌子说,我可以得到一个拥抱吗?

于是Devonte眼含热泪,拥抱了Barnum军士。

这一张照片感动了许多美国人。有评论认为,在美国种族问题再掀波澜时,这张照片的象征意义远远超出了它本身的新闻价值。
    责编: Lisa

    上一篇: 止咳绝招大全,建议收藏!

    下一篇: 奥巴马吁拨款2.6亿为警察配随身摄像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