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吁拨款2.6亿为警察配随身摄像机
2014-12-01
美国总统奥巴马周一(12月1日)要求国会拨款2.63亿美元,作为联邦政府对密苏里州弗格森事件的回应。白宫表示,这笔拨款将用于支付警察的随身携带式的摄像机(body camera)和加强扩大执法培训。

奥巴马周一和民权团体领袖、官员以及社区领袖会面,探讨如何对弗格森事件造成的挑战进行回应。

上周,一个大陪审团决定对枪杀非裔布朗的白人警察Darren Wilson不提出起诉。奥巴马表示,他同情对这一判决感到失望的人们,他也表示,社区警察需要和居民建立信任。

这笔2.63亿美元的拨款将分摊3年,将可帮助购买5万个身体便携式摄像机,以便为警察涉入的事件提供更多的信息。

周一,白宫还公布了一份长达数月的调查,以评估在9.11发生后,社区警察是否需要一些军事风格的武器和硬件。调查发现,联邦项目计划在提供设备方面缺乏一致性。奥巴马命令工作人员在120天内提出系列建议,加强监督。

弗格森事件引发的抗议活动持续不断。周一,由弗格森事件引发的抗议进入华盛顿,一群示威者从维吉尼亚北部涌入,在上午交通高峰期一度造成关键路段关闭。
    责编: Amy

    上一篇: 震撼!白人警拥抱黑人孩照片热传网路

    下一篇: 淘米水 竟然有这么多的神奇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