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关之琳富商男友求婚成功 明年于法国完婚(图)
2014-12-05


屡传婚讯的女星关之琳,日前被曝已经接受相恋7年的富商男友陈泰铭求婚。而有消息称,二人将于明年在法国结婚。

相恋七年 终成正果?

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香港女星关之琳自从07年与台湾十大富商之一的陈泰铭夜游中环名店恋情曝光,7年来爱的足迹屡屡被目击,关大美人从未松口彼此关系。今年8月两人一反常态,竟高调观赏杜德伟演唱会,当时已有好事将近传闻。

根据香港媒体消息,陈泰铭两个月前求婚成功,计划于明年4月在法国南部尼斯举行浪漫婚礼,携手共度下半生。

其实自从07年恋情曝光之后,关于关之琳与陈泰铭的婚讯,从09年至今已经屡次被传。而最近一次还是上个月,有消息称他们将于意大利结婚。不知这次被曝法国结婚的消息最终是否能够成型。

被目击甜蜜出行 被叫陈太笑而不语

从之前的否认,到如今的婚讯,关之琳和陈泰铭如今已经被多次目击甜蜜出行。

今年 11月底,关之琳和陈泰铭在香港中环一间眼镜店现身,记者所见,关之琳一脸温柔多次跟陈泰铭耳语,男方进入眼镜店内房间验眼,关之琳亦有试戴太阳眼镜打发时间。在眼镜店内,关之琳可说全程视线不离陈泰铭,温婉地替对方整理外套领口,而陈泰铭同样对关之琳处处关怀,入店内即替对方拉椅子,见她挑选太阳眼镜时又提供意见,有时又一脸情深的看着她。

而事隔数天,有媒体记者又发现关之琳相约好友范姜及其女儿钟懿一起中环逛街。此前有消息称她将和陈泰铭将在意大利完婚,而当时记者追问她此消息时,她只微笑不语,记者问到是否可称呼她为“陈太”时,关之琳一脸幸福笑容,快步离去。

链接

32年前曾闪婚闪离

如今52岁的关之琳,32年之前曾有过一次婚姻,只不过,当时的她可谓闪结闪离,婚姻不到半年便宣告结束。

1982年6月,关之琳与比她大16岁的前夫,身为金融贸易公司老板的王国旌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婚后关之琳脱离演艺圈,当起全职太太。只不过他们的婚姻并不顺利。因为王国旌婚后终日花天酒地,乱搞男女关系,没过半年,关之琳就与王国旌离婚。
    责编: Lisa

    上一篇: 朝鲜的变态,超乎你想象

    下一篇:   警车上的字母‘i’被人偷走了 我可以报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