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上三分钟,开心轻松一整天
2015-01-07
去杭州旅游,有个雕像是岳母刺字。一个游客说:“也就是岳母干得出来,亲妈不会做这种事。”一圈游客安静了。



相亲这个事情,大多数时候都让人觉得像踩狗屎一样;偶尔一次觉得遇见了王子,人家王子又觉得踩到狗屎了。



公共澡堂里,一大爷正边洗边跳舞,很是酷炫。出于好奇,我上前请教他如何跳舞。大爷不说话,将我的水温调到最高,我竟然跳得比他还嗨!



我有一个哥们儿,英语成绩特差,每次考试都是十几分。有一次我们考英语,他对我们说:“要不,我先努力做,做完把答案发给你们,这样你们就可以排除四分之一的错答案了。”啊,这就是友谊!



我问房东:“屋里有电视吗?”房东说:“有呀,不过最近好像坏了,搜不到台。”“那有空调吗?”房东:“还真没空。”



要到外地读书,爸妈一起送我出门。临走时,我妈说:“人丑就应该多读书。”我白了我妈一眼:“我长成这样还不是因为你们。”这时,我爸清了清嗓子,我以为他是声援我的,接着就听到他们说:“随你妈……”“随你爸……”



我问表哥:“你们公司那么多美女,为何到现在你还没有女朋友?”表哥冷冷地说:“兔子不吃窝边草!”我说:“都这把年纪了,你还不吃‘窝边草’!”表哥沮丧地说:“我是草!”



楼主:酱肉掉裤子上,你心疼肉还是裤子?一楼:心疼酱。肉可以接着吃,裤子可以洗,但酱渗到裤子里,没了就没了。




手指骨折了,去挂骨科,医生问我手指怎么断的,我说:“我有强迫症。”医生愣了一下:“你手指断了跟强迫症有什么关系?”我说:“十个手指九个响,就它不响。”医生:“……”



和弟弟在小区散步,一个偏胖的阿姨牵着两条哈士奇出门遛,路人见之,纷纷夸哈士奇可爱漂亮。此时,角落里飘来一声:“要两条哈士奇才拉得动她……”弟弟,你闭嘴行吗!




    责编: Lisa

    上一篇: 教你快速缠耳机线

    下一篇: 我们的生活不应该是这样的!(多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