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偷吃不被发现? “4步骤”把大披萨瞬间变小(图/视频)
2015-01-14

热腾腾的披萨往往是许多人邀朋友来家时的首选食物,但如果在等待朋友期间想偷吃披萨,又不想被发现的话该怎么办呢?国外一名网友Dave Hax为了帮众人解决困扰,便拍摄了一部1分多钟的短片,教你只用“4个步骤”,就能神不知鬼不觉地,把大披萨瞬间变小。

在影片的一开始,Dave便提到,如果你把披萨照正常方式切开,拿出几片偷吃的话,“绝对会被人看出来”,就算把披萨排成疏散的圆形,“每片披萨间的间距还是容易让人起疑”。



为了教导大众如何达到完美的犯罪,Dave实际操作了4个步骤,分别为:从中间切两刀、合拢切开处、旋转90度后再从中间切两刀、恢复原状并制造凌乱感。

步骤一:从中间切两刀



步骤二:合拢切开处



步骤三:旋转90度后再从中间切两刀



步骤四:恢复原状并制造凌乱感



Dave操做作过程只有短短30秒,尽管被刻意“缩小”的披萨看起来有些不均匀,但经过等份切割再换小盘子后,似乎真能达到以假乱真的效果,也让许多网友大呼“太神了”!

这部影片自9日上传到Youtube后,至今已经吸引了90多万人观看,虽然大部分网友都赞许Dave实在太有创意,但也有人指出症结点,表示“你叫的披萨必须一刀未切才行”;此外,还有人说这么做虽然可骗过朋友,但“如果他们问你怎么拿小披萨招待8个人时,你就囧了。”








    责编: Lisa

    上一篇: 成龙在儿子判刑后首次现身 心情好手舞足蹈(图)

    下一篇: 美国众议院通过法案 推翻奥巴马移民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