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组织强迫疑似同性恋者跳楼自杀 13人因看球赛被绞死
2015-01-20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1月18日报道,因被怀疑为同性恋,便被推下高楼而身亡;因收看一场足球比赛,13名年轻人被判绞刑;又因逃离圣战战场,16名IS(伊斯兰国)的战士被执行死刑。这是IS所执行的最新一批裁决。

IS在网上公布了其部分行为。最近,IS在其常用于公示行动的论坛上公布了一组照片,在这组照片名为“穆斯林教徒群聚观看伊斯兰法律的实施”中可以看到,两名IS蒙面成员在众人的注视下,将一名被怀疑为同性恋的男子从摩苏尔(伊拉克第二大城市)中心的楼顶推了下去。

其余几张照片画面不清晰,分别显示了犯人被推下楼的瞬间,犯人落地后的几分钟,以及水泥广场上的犯人的尸体。在图片旁的配字中写道,此罪犯是“堕落之人”,应受到神灵的惩罚,因犯下了“步入爱情歧途的”罪行。

公开的材料还包括两个大胡子的照片,有可能是离开IS的成员,被蒙住了双眼并被绑在了一个十字架形状金属结构上。这两人被置于摩苏尔广场正中央,被伊斯兰国成员执行枪决。这批罪犯中最后被执行的是一个身着黑纱仅露眼睛的女人,她被用石头埋在一个公园里。

这一周IS在摩苏尔城内犯下的罪行不止这些。伊拉克北部的尼尼徽省,其省会便是摩苏尔,此省的IS部队上周六(1月16日)宣称对四个人执行死刑,其中两个便是被从国家保险公司总部大楼推下去的。

圣战“逃兵”被处死

此外,目击者在接受新闻门户网站Basnews访问时说,有16名IS战士在摩苏尔被处死,因为在西尼亚尔山附近IS与少数民族展开的小规模战争中这16名战士未积极应战。


在过去的几天里,IS在摩苏尔开展了进一步的迫害活动。13名青年人被巡逻的圣战组织分队逮捕,这些巡逻组织控制了叙利亚和伊拉克的大部分地区,而这些青年人被捕是因为收看电视播出的伊拉克和约旦间的足球比赛。这13名囚犯之后被转移到另一座城市,然后被当众绞死。

之后,哈里发当局称,根据伊斯兰教的教旨,足球是被视为不正当的非法运动。据当地媒体报道,由于惧怕IS的打击报复,罪犯家人甚至不敢为罪犯举行葬礼。

圣战紧密围绕着摩苏尔。去年12月初,IS通过媒体宣布中断此地的电话通信,原因并未透露。当地媒体认为,中断通讯是因为电信公司拒绝继续为IS服务,这一中断使得摩苏尔城中150多万的居民与外界隔绝。

相反,一些专家认为这项举措旨在防止一些居住在摩苏尔的IS的反对者与外界交流,防止IS 突袭消息的泄露。不管怎么说,该举措带来的是民众更大的愤怒,以及扼杀了更多的贸易和经济活动

    责编: Lisa

    上一篇: 马里兰州“可疑”大火吞噬一豪宅 公司主管等一家6人失踪

    下一篇: 网恋好任性:2次见面怀孕3次结婚第6次离婚 3岁孩没见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