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州“可疑”大火吞噬一豪宅 公司主管等一家6人失踪
2015-01-20

马里兰州安纳波利斯市一家技术公司主管的豪宅被可疑大火烧毁,那名经理及另外5名家人失踪。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说,人们估计那一家6口可能已经遇难。由于大火原因太可疑,联邦烟酒火器炸药局正在组织国家级应急团队调查。


幽静豪宅教训:远离公用消防栓的房子失火,消防员难以及时扑灭。

据报道,公司发言人皮莱诺(Antonio Piraino)说,那座豪宅属于ScienceLogic公司营运长唐·派尔(Don Pyle)。

自从星期一以来,人们还没有听到有关派尔的消息。公司同事告诉WJLA说,希望“奇迹发生”。人们相信,大火发生时,派尔和妻子及其四个孙子在家。

消防员最初感到那所失火的豪宅时,他们得到相互矛盾的报告,有人称那一家人可能不再里面。但同他们的亲戚联系之后,安阿伦德县(Anne Arundel County)消防局确定那6名家庭成员为下落不明。

消防局官员说,他们星期一凌晨3点30分得知面积1.6万平方英尺的豪宅发生大火。大约80名消防员立即前去。

联邦烟酒火器炸药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专家正在协助当地消防局。执法官员说,该局正在组织国家级应急团队,因为那场大火太可疑。

大火烧毁的那座豪宅已被列为犯罪现场,等待调查人员查明原因。

安阿伦德县消防局说,由于那所豪宅位置与外界隔离,现场没有消防栓,消防人员很难扑灭大火。

消防局上传推特的照片显示,消防人员要拉很长的消防水管。消防人员使用消防车和消防船花费几个小时才控制住火势。

全国广播公司华盛顿台(NBC Washington)今天上午10点41分更新的报道说,消防官员称那一家所有6人在大火发生的时候很可能待在那所豪宅里面。同那一家人的所有联系都不成功。

此前的报道说,税务记录表明,那栋豪宅价值620万美元,而与该公司投保相关的一家律师事务所则将其价值定为1390万美元。那座建于2005年的两层豪宅有7个卧室,7.5个卫生间。据悉,这座大楼的业主唐•派尔今年55岁,是一家IT公司的首席运营官。他和他的妻子桑迪共同拥有两个已成年的儿子。




    责编: Lisa

    上一篇: 手机细菌知多少:大部分对身体无害 部分能导致食物中毒(图)

    下一篇: IS组织强迫疑似同性恋者跳楼自杀 13人因看球赛被绞死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