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期待挑战
2015-01-24
虽然在女单比赛中首轮出局,但郑洁在双打赛场上仍然高歌猛进。昨天,她和詹咏然搭档,以6比4和6比3击败对手,晋级澳网女双16强。

本届澳网共有7名中国大陆女子球员出战双打,但是首轮过后就只剩下了郑洁。两场比赛之后,川妹子对自己的新搭档詹咏然赞不绝口。“通过这场胜利,可以看出我和咏然的默契还不错。虽然我们很少有机会在一块儿练习,但我清楚自己的跑位,也知道该如何选择。我喜欢她在球场上的杀气,不管是打得好还是不好的时候,这种态度能感到对自己也是鼓励。”

在接下来16进8的比赛中,这对新“海峡组合”将会迎战赛会4号种子辛吉斯和佩内塔。尽管后两人都已年过30,但她们的经验及名气显然都要大过郑洁和詹咏然。“辛吉斯打球非常巧,绝对是大将风采。”郑洁说,“我很期待能够跟这样厉害的大满贯冠军选手交手。”
    责编: Lily

    上一篇: 冬眠动物可以帮助对抗老年痴呆症

    下一篇: 太神奇了:印度传统秘方拔牙 不痛不出血1分钟搞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