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州蒙哥马利县公共图书馆宣布新的在线考驾照服务
2015-01-26
【看中国记者孙耀华华盛顿DC编译报导】感谢蒙县公共图书馆(Montgomery County Public Libraries ,MCPL)和Driving-Tests.org之间的合作关系,使得蒙哥马利县的居民现在可以使用汽车部(Department of Motor Vehicles ,DMV)的网站,免费练习考驾照的题目。练习考驾照的汽车部网站是:http://montgomerymd.driving-tests.org/maryland/。
这项新的服务,包括免费测验,特别是根据马里兰州汽车部的资料,以及各个辅助工具,使接受测验的人,可以听到大声朗读的选择题,可以把选择题录到MP3里面去听,可以翻译成其它各种语言,可以放大文字和遮蔽电脑部分屏幕,使题目变得更清楚可读。

MCPL主任,帕克‧汉密尔顿(Parker Hamilton)说:“我们很高兴能为我们的居民提供这一新的服务,凡是新申请驾照的或是要更换驾照的青少年、年长者,以及那些需要特殊服务的人,我们都可以做得到。”
欲了解更多有关蒙县公共图书馆的资讯,请拜访网站:
www.montgomerycountymd.gov/library.
    责编: Lily

    上一篇: 做好八暖 不当冰山美人

    下一篇: 柔性燃料技术和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