巅复网速 谷歌光纤进军美四都会区
2015-01-28
谷歌杀入极速网路服务市场,让民众享受传输速度比基本宽频快逾百倍的飙网乐趣。如今谷歌进一步攻城掠地,将服务拓展至美国另外4大都会区,美国各大有线服务巨擘,纷纷叫苦不迭。

  谷歌大约在5年前打造“谷歌光纤”(Google Fiber)计画,未来更将服务扩及亚特兰大、沙洛特、纳希维尔(Nashville)与罗里-德伦(Raleigh-Durham)等都会区的18座城市。

  谷歌光纤副总裁基士(Dennis Kish )27日在部落格贴文,发布这项扩张计画。他表示:“我们迫不急待的想看到美国东南部各州的民众与企业,享受飙网的乐趣”

  谷歌光纤目前已在堪萨斯城、蒲鲁佛(Provo)与奥斯汀(Austin)提供服务。

  同时,谷歌正着手利用光纤网路传输,打造次世代应用程式,惟谷歌并未透露具体明细号。

  基士指出:“今天,不仅我们在谈论1Gb极速宽频。从白宫到美国各大街小巷,都在谈论极速飙网。”

  谷歌切入极速网路服务市场后,美国部分电信业者也纷纷力拼极速网路计画。

  美国手机服务目前由威瑞森无线公司(Verizon)、AT&T公司、史普陵特(Sprint)与T-Mobile所把持。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这10招让iPhone电池永远高效省电

    下一篇: Fed今年首度集会 抛升息风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