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教授羞辱IS成员 用破鞋底为其制作脸谱(图)
2015-02-03

伊拉克教授沃恩用旧鞋底为“伊斯兰国”成员制作脸谱。

     据俄罗斯RT新闻网2月2日报道,伊拉克35岁建筑工程学教授阿吉尔·克利夫·沃恩(Akeel Khreef Warn)用破旧的鞋子、鞋带与拉链等制作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IS)的成员脸谱,以此羞辱IS组织成员。

  沃恩制作脸谱所需用材十分简单。鞋底用来做脸,黑色的旧鞋带用来做IS成员的头发和胡须,而一个个链牙则被用来制作IS成员的牙齿。据悉,在伊拉克,用鞋来制作某人的脸谱是非常不尊敬的行为。在中东文化中,人们把用鞋底对着他人视为禁忌。而这恰是沃恩制作“IS鞋脸”的目的。

  他说,用金属物体制成的眼球凸显出IS成员对血的渴望,整个脸谱向人们展示出他们变态的心理与丑陋的形象。

  据悉, 自2014年6月以来,极端恐怖组织“伊斯兰国”攻下伊拉克和叙利亚大量地区。对于自己的作品可能带来的麻烦,沃恩并不在意。他说:“尽管我无法用这些作品赶走IS,但可以让他们受辱。死亡无处不在。那些持枪与敌人面对面交战,保卫国家的人比我重要的多。假如不幸发生,至少我是为信仰真理而死。”
    责编: Lisa

    上一篇: 普京二女儿照片曝光 传已与韩国人结婚(图)

    下一篇: 越南国有银行职员借运钞卷走8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