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男子为子复仇 持AK47怒杀7名IS成员(图)
2015-02-03

儿子艾哈迈德惨遭“伊斯兰国”枪决的照片,让拉马丹决定报复。(图片来源于网络)

参考消息网2月3日报道 一名伊拉克男子为了替被“伊斯兰国”杀害的儿子报仇,潜入“伊斯兰国”内并用AK47步枪枪杀了7名“伊斯兰国”成员。

台湾东森新闻网2月3日援引英国《每日邮报》的报道称,这名“为子复仇”的父亲是已经60多岁的拉马丹(Basil Ramadan),他在2月1日凌晨持着AK47步枪进入“伊斯兰国”成员在提克里特(Tikrit)的一处检查站内,并在被枪杀之前击毙了7名“伊斯兰国”成员。

燃起拉马丹报复之心的,是他被处决的18岁儿子艾哈迈德(Ahmed)。报道中指出,艾哈迈德是8名为伊拉克安全部队卧底的成员之一,他们在1月时潜入卧底却被发现,之后“伊斯兰国”公布了一组艾哈迈德与其他7名卧底一同被枪杀处决的照片与影片。

拉马丹的另一名儿子早在2007年遭到恐怖组织“基地”杀害,据悉艾哈迈德惨死的照片是引发拉马丹报复的主要原因,虽然最后遭到“伊斯兰国”成员击毙,但在倒地之前,拉马丹用手中的AK47自动步枪射杀了7名“伊斯兰国”成员,也算是为惨死的儿子出了一口气。
    责编: Lisa

    上一篇: 留加女大学生街头举牌自荐 终获聘4A广告公司(图)

    下一篇: 美军对叙伊境内“伊斯兰国”组织发动27次空袭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