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的背后:生命的苦难血泪无言
2015-02-05
 编者按:燕窝早已被证实仅仅是一种普通的蛋白质,对人体健康没有丝毫补益,甚至银耳的营养价值都远超燕窝。然而,被中国人传为神话补品的燕窝,背后竟然是美丽生灵惨遭毁灭的无言血泪,这些无辜的生命因为我们的口腹之欲,令还未出世的小燕摔得粉身碎骨,让心力交瘁的母燕悲伤丧命。亲爱的网友们,读完这篇文字,肯请您拒绝燕窝,拒绝一切与燕窝有关的任何所谓的保健品!我们的健康完全不需要燕窝,我们不可以为了燕窝去剥夺燕子母子的生命。 



母燕在快要下蛋的时候,才去建自己的窝。第一次建好的窝,被人采去,只好再次吐出胶质建窝。可是人仍然把这第二次的白燕窝采走,燕子只能第三次建窝,这时它吐出的胶质就带有血丝——就是所谓的血燕窝,这是最受追捧的所谓极品燕窝。但是很多燕子刚刚粘完一圈,窝还没建好,蛋就已经掉下来摔碎,而此时的母燕因为心力交瘁加上悲伤,使她焦虑、反复辛苦、最终衰弱而死。这就是我们的口腹之欲为这种美丽的生命带来的一切。

人类倚仗身体和技术的优势,逼着燕子一次次吐出胶质建窝,甚至吐血,燕子虽然出于本性,但是强力所逼之下,无可奈何,最后仍然没有为自己的宝宝建造成一个温暖的窝。想呼吁大家不要再吃燕窝了,没有市场,就没有人去采集,燕子就能平静的生活。其实燕窝说白了就是一些蛋白质,只要平时饮食起居得当,完全不需要补充这东西,而且吃些银耳,常年吃效果也是一样的。



燕窝的背后,生命的苦难血泪无言  
  
就是因为燕窝稀少难采,人类把它奉为上品。其实世界上没有仙丹妙药,如果有的话,富人们一个也不会生病,不会死亡了。只要平时生活节制,注意锻炼,心情愉快,比什么都强。有多少长寿健康的老人是依靠补品的呢?何必去做那些对自己没有什么好处又残害别的生灵的事情呢?

看完这篇文章真的感觉非常的震惊!非常的难过!非常的愤怒!真的太残忍了!就象乳业一样,保含着母牛辛酸的血泪,生命可以被如此践踏,人类是最残忍的动物!真是,无知者无畏!

“有感于一杯辛酸的母爱”,每次把这个真相讲给别人听时,发现原来真的不止80%,世人90%都被虚假的表象所迷惑,完全被物质与不负责任的媒体操纵摆弄,所谓的自由不过是在多项有害选择中选一项而已,甚至被骗了一辈子都不知不觉!­



被人类侵犯的的燕子的栖息地,满目疮痍。
  
如果世人知道屠宰场有多残忍,就不会满手满嘴的沾满血腥!动物不是桌子板凳而是活生生和人一样有感情有家庭有母亲懂得爱的生灵!
    责编: Lily

    上一篇: 商界大佬的爱情:成功的背后都有一个特别的女人

    下一篇: 约旦国王发誓摧毁IS老巢 戎装照亮相各大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