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绵恒悬了!中纪委盯上联通权色交易
2015-02-08
中共纪检委网站今日(5日)公布了,中国联通巡视结果,指“有的领导和关键岗位人员利用职权与承包商、供应商内外勾结,搞权钱、权色交易”,“接受供应商利益输送”等。外界认为中纪委是把矛头对准了江绵恒。

中共纪检委在“2014年中央巡视组第三轮专项巡视反馈情况”的报告上说,中央第八巡视组组长宁延令向联通主管阶层说,联通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其中包括“纪检监察机构履行监督责任不力”。

宁延令指出,有的主管和关键职位人员利用职权与承包商、供应商内外勾结,从事权钱、权色交易;有的纵容支援亲属、老乡或其他关系人在自己管辖范围内,承揽项目或开办关联企业谋利;有的在子女出国留学、就业等接受供应商利益输送。

其他问题还包括:收受客户赠送的有价证券或贵重礼品;接受供应商安排打高尔夫球、外出旅游。

巡视组还收到反映联通公司主管人员的问题线索,已转中共中央纪委、中央组织部、大陆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等有关部门处理。

宁延令上午代表巡视组向联通领导班子反馈专项巡视情况。中共中央第八巡视组于2014年11月27日至12月27日对中国联通进行专项巡视。

中央社称,外界多认为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由大陆前国家主席江泽民的长子江绵恒掌控。当传出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进入联通巡视时,就有海外华文媒体分析,目标可能是江绵恒。
    责编: Amy

    上一篇: 研究新发现 人类可以看见红外光

    下一篇: 情人节马上就到!你搞清楚玫瑰花的花语了吗?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