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办性派对拉皮条 IMF前总裁否认
2015-02-10
国际货币基金(IMF)前总裁史特劳斯卡恩被控与妓女参与性派对案,他今天出庭作证,否认任何犯罪行为。

  65岁的史特劳斯卡恩(Dominique Strauss-Kahn)涉嫌于2008年至2011年间,教唆筹办有妓女参与的约十多个性派对,地点横跨法国北部里尔市、华盛顿、布鲁塞尔和巴黎,被控“加重淫媒罪”。

  史特劳斯卡恩在法庭上说:“当你阅读这些刑事指控时,感觉那是疯狂行动。”他身着低调的黑西装、灰领带出庭。

  “但那顶多1年4次,没比这更多。绝不是毫无节制的活动。”

  他说,“我没有犯罪、没有犯行”,否认任何“狂野活动”。

  他以快速且自信口吻在法庭上说,当时所处生涯阶段,使他仍有“政治野心”,在IMF的工作也是“重要职务”。

  律师团承认史特劳斯卡恩的确参与性派对,但称他并不知道那些女性是妓女,否认对他从事淫媒的指控。

  史特劳斯卡恩2011年被纽约一名饭店女服务生指控性侵前,被点名有望成为法国总统。美国撤销对他的刑事控告后,又传出他参与法国一个性集团。

  史特劳斯卡恩的座车稍早抵达法院时,女性主义运动团体费曼(Femen)的数名上空抗议人士,在胸前和身上写著黑色标语,冲向他的车子抗议,随后被警察拉开。

  史特劳斯卡恩说,他的政治生涯已结束。他如被判有罪,可能面临10年徒刑,及高达150万欧元(172万美元)罚款。
    责编: Lisa

    上一篇: 台漫画家61Chi 日本夺银

    下一篇: 被控使用巫术 60岁男遭IS斩首(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