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别看,笑死了自己负责!
2015-02-10
土豪买了别墅后
一土豪买了别墅后,把新装修的房间逐一命名: 客厅为广电厅, 过道为交通厅, 书房为文化厅, 厕所为卫生厅, 厨房为食品药品监管局, 主卧为人口与计划生育委员会, 老人房间为社保局, 小孩房间为教育局, 保姆房间为劳动局, 楼前屋后为农垦局, 门口狗窝挂牌:公安厅, 大门口挂一牌子:自治区人民政。
最后总觉得还少点啥,考虑许久,走到院子里的鸡窝,挂牌为:天上人间 。


罚款!

交警拦住卡车司机,欲捞点油水, 无奈既不违章又无超载,而且证件齐全。 交警:“倒一下车,看看倒车灯亮不亮!” 司机上车,打火,挂倒档,倒了几米后停车,熄火,下车,一气呵成, 对交警说:“没问题吧,灯没坏!” 交警:“灯是没坏,开车不系安全带,罚款100!”

一看你就来气

妈妈:“你快来医院啊,你姥姥快没气了” 小明:“都快没气了,我去了也没啥用了吧” 妈妈:“你个逆子,赶快过来,说不定有用呢,她平时可总说,一看你就来气。”



是水淹死的

妻子:看着报纸,忙给老公念叨,你看你经常酗酒多危险,一年轻男子因酗酒掉水里淹死了都,你以后可别喝了。

老公:看都不看地说,那是水淹死的,不是酒。



说错话

新郎在婚礼上向父亲承诺:“请爸爸放心。我们一定好好过日子,孝敬你和妈妈,明年你儿媳妇给你生个大胖儿子!

父亲目瞪口呆........




他爸是警察,所以才这么牛!

孙子放学回家,抱着爷爷的大腿嚎啕大哭,“爷爷,我今天在学校闯祸了,呆会儿有人要来打我。”

爷爷,“谁这么嚣张敢到家里来打你?”

孙子说:“因为他爸是警察,所以才这么牛!”

爷爷怒:“我也是警察,不怕,走,我们先去收拾他!”

孙子:“好,那个人是你儿子,他一会就回来了,您可要狠狠地收拾他!”



你不听就不给你买棒棒糖了!

小明对妈妈说:“妈妈,我要吃捧棒糖!”

妈妈说:“你听不听话?”

小明说:“我不听。”

妈妈说:“你不听就不给你买棒棒糖了!”

“妈妈,我听话!”小明叫道。

妈妈说:“儿子乖啊,听话,咱们别买棒棒糖了啊!”



妈妈,我会砍价了

儿子回家跟妈妈说:“妈妈,我会砍价了。

“告诉妈妈,你是怎么做的?”

“妈妈,今天我去卖旧报纸,收报纸的说4毛一斤,我说太贵了,3毛,他说3毛就3毛吧。”



吃鱼和吃鸡

孩子:“爸爸,小华的爸爸游泳游得可好了,你怎么不会呢?”

爸爸:“小华的爸爸总是吃鱼,所以就会游泳,爸爸我不常吃鱼,怎么会游泳呢?”

孩子:“可是,爸爸你总吃鸡,你会下蛋吗?”


马年终于快过去了,从去年年头喊到年底“马到功成”,殊不知只有姓马的才有资格“功成”,盘点最成功的马一共有四匹:一匹叫马云,专骗我的钱;一匹叫马化腾,专骗我孩子钱;一匹叫马明哲,骗保不赔,干大半辈子都养马了。还有一 匹叫马克思,更狠!说要把生命交给党。总之:三个要钱,一个要命。


    责编: Lily

    上一篇: 英国开始计划应对希腊可能脱离欧元区

    下一篇: 麦当劳全球销量持续下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