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师李丞责:羊年易失落 多增笑容多增福
2015-02-13


李丞责出席“纸艺迎羊接满福”活动。(网图)

玄学家李丞责是众多明星的御用风水师,11日他在港岛区某大商场与观众分享羊年运程,并大派礼物。除了讲解羊年香港整体运程外,亦逐个解构各生肖运程,并大方赠送“锦囊”。


李丞责出席“纸艺迎羊接满福”活动。(网图)


昨日李丞责与现场观众大玩问答游戏,无论答得对不对,李丞责都宽厚给以奖品。仍未过中国新年,已经大派“利是”。逗得观众笑嘻嘻满载而归。

犬利羊或许成贵人

李丞责昨日在商场见市民时,更带来许多礼物,现场大方派送。除赠送风水画作,亦大派去澳门的船票,令观众羊年接触水而发。

不过,李丞责也带来一个不好的消息,羊年整体运程不多理想,马年已经是四足不着地,发生了好多航空事故,今年亦好不到哪里,所谓“迷途羔羊”,羊易迷失,亦容易失落。不过,李丞责就授予“锦囊”话,所谓“牧羊犬”,肖狗者分分钟可能是羊的贵人。



李丞责出席“纸艺迎羊接满福”活动。(网图)

12生肖各有路行

虽然羊年整体不好,但12生肖是每个人的先天性格特质,在风水玄学里乃中国文化统计记录下来的东西。看每一年的兴衰情况,因每个人存在自己先天的性格特质,在那一年有机会不协调,根据自己的生肖条件,亦可以趋吉避凶。

李丞责讲:“所谓一命(先天条件);二运(际遇、星的移动令自己的发挥高低);三风水(借助大自然的力量去提高自己);四、积阴德(改善自己的先天性格);五、读书(所谓知识改变命运);六、名誉(名声可以帮自己提升人缘和气);七、相(外缘外貌讨好,或者人和,多笑容亦会好些);八、宗教信仰(敬神行善积德可改运);九、交贵人(集结友好力量,能够用人和去解决天地不足);十、养生(顾及个人卫生及社区卫生,少不免小病小痛自然自求多福)。”李师傅说跟这10样去做,犯太岁的人跟传统、祈福、摄太岁,都会趋吉避凶。



李丞责出席“纸艺迎羊接满福”活动。(网图)

增风水摆设著粉衫

李丞责表示,羊解阴煞,有阴气,历史中才会定下羊年。而不好的东西,是可以克服的。中国人注重风水,提到风水摆设以增旺。他建议可以在风水位,即南北位—— 财位摆流水摆设或水种植物,可能帮自己增旺富。有争斗的年份,除了注重自己个人卫生之外,争斗年份宜多穿灰色或粉色衫,能令人的冲击性减低,而人与人之间笑容多一些,事事又会好一些。



李丞责出席“纸艺迎羊接满福”活动。(网图)
    责编: Lily

    上一篇: 【感动】当你看到流浪汉被赶出餐厅,你会怎样做

    下一篇: 互联网闭关锁国 外资大量流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