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闭关锁国 外资大量流失
2015-02-13



翻墙软件五件客:花园、自由门、火凤凰、无界、世界通(图片来源:网络)


欧盟和美国驻华商会在最近对中国互联网的调查数据显示,中共逐年对互联网封锁的加剧,对外资驻华商会的经济效益造成了负面影响。中共互联网封锁与环境污染导致驻华外资企业工作人员不愿到中国工作。

2月12日,欧盟驻华商会在对大约1800个驻华企业的调查报告中显示。有86%的受访欧盟企业认为,北京当局对互联网的封锁,已造成外企在经济效益上负面效应,并影响到外企在中国的正常发展。其实也同时影响中国国内的企业。

从今年年初开始,互联网封锁急剧加剧,有13%的欧盟企业,已推延原先确定的研究项目与投资计划。

美国驻华商会在近期的网络调查报告表示,美国驻华企中,有83%认为中国的网络封锁影响企业发展,有53%表示中国的环境污染与网络封锁使企业很难招聘到愿意前往中国工作的管理人员。

欧盟和美国驻华商会批评说,中国的互联网限制及封锁已将中国孤立起来。

最近的各种市场调查数据显示,"脸书"(Facebook)、"推特"(Twitter)、youtube、Google搜索及Gmail邮箱等,在遭到中共当局的封锁。
    责编: Amy

    上一篇: 风水师李丞责:羊年易失落 多增笑容多增福

    下一篇: 百岁鳄鱼被朝拜者投喂太多食物 肥胖致死(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