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小龙虾泛滥成灾 政府拨款招人剿灭(图)
2015-02-15

华人餐桌上的美食小龙虾近来在洛杉矶西区沿海一带的山涧里泛滥成灾。当地环保组织正在组织志愿者大力剿杀,但专业人士不建议民众食用这些野生小龙虾。

  近日来,环保组织对泛滥于南加州圣塔莫尼卡山的“入侵”小龙虾发起了新一轮的遏制行动。记者在马里布的山涧旁采访了环保组织成员和与其同行的志愿者,他们是来捕捉小龙虾的。

  这些环保专业人士捕捉小龙虾的方法是:前一天先设置好诱捕装置,一天后再回来依次从小溪中将设置好的捕捞装置捞起,然后将捕获的小龙虾计数、收集到桶中。这些小龙虾将被人道冷冻处死,喂食动物救济站中受伤的野生动物。

  当地的山地复原中心(MRT)去年从加州渔猎局获得了80万元的拨款,计划在3年内消灭马里布溪及其两条支流内的小龙虾。

  经过3个月的努力,山地复原中心和400多名志愿者已消灭了近两万只“入侵”者。“这是个不错的开始”。




    责编: Lisa

    上一篇: 网曝彭丽媛情人节去了一地方 立马被删(图)

    下一篇: 不可思议!6个关于轮回转世的奇妙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