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寒天裸体上街4岁男童的母亲获保释 不得见子
2015-02-23
怡陶碧谷一名4岁男童被发现赤身裸体在街上游荡一案有新进展。其母被控以遗弃未满10岁儿童罪,周六早上提堂,获准以2000元保释外出。

她的一项保释条件是不可以跟儿子见面。警方拒绝披露该名女子身份,现其儿子目前受到多伦多儿童保护协会(Children's Aid Society of Toronto)的保护。

上周五中午,多伦多警队到报警电话,称在湖滨大道(Lake Shore Blvd.)和基柏龄大道(Kipling Ave.)附近,有一名没穿任何衣服、只戴着一个纸尿布的男童在街上边哭边走。

报警者还说,她已经将孩子暂时接回自己家中取暖。警队立刻派人上门将孩子接走。虽然他没有任何冻伤的迹象,但是还是将他送往医院进行全面的检查。

当时气温是零下14度,加上风寒效应,温度感觉为零下20度。即便是成人,在此低温下裸露皮肤十几分钟,就会被冻伤。

警方后曾到男童家中叩门但没人回应。男童母亲最终回家后,遭警方问话及拘捕。
    责编: Lisa

    上一篇: 8年喝掉345公升咳药水 父跪求毒瘾儿终悔改

    下一篇: 怎么拍出高水准的全家福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