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超重女婴10个月大重18公斤(图)
2015-03-02

资料图:阿丽亚·萨利姆并不是唯一一个体重异常的婴儿。圣地亚哥·门多萨在8个月的时候,体重却相当于一个6岁的孩子。

  据外媒2日报道,尽管仅仅出生了10个月,印度的阿丽亚·萨利姆却已经有2英石13磅(约合18公斤)重了。

  报道称,阿丽亚出生的时候重9磅,是一个非常健康的女婴,但4个月的时候,她的体重开始飞速增加。

  现在,阿丽亚的体重已经是她同龄女婴的3倍,相当于6岁孩子的平均体重。阿丽亚的妈妈称,他们必须每2周就给她买新的衣服,因为旧衣服变得太紧。

  阿丽亚的父母,25岁的莎巴娜和28岁的穆哈默德·萨利姆,曾失去过一个一岁的女儿,在她体重猛增之后。他们还有一个5岁的儿子阿里,体重正常。

  据称,阿丽亚喜欢吃咖喱和饼干。印度一名医生称,她的体重问题可能是病态肥胖或者荷尔蒙失调引起的。
    责编: Lisa

    上一篇: 韩媒:朝鲜发射光明星2号时14名飞行员死亡

    下一篇: 悉尼夫妻照顾宠物蹭房住 每月房租仅为4澳元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