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用户曝光苹果手表细节
2015-03-09

苹果于今日下午宣布Apple Watch相关的更多信息,不过,9to5Mac网站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可能已经抢先挖掘到此设备相关的诸多未公开信息。

以下就是古尔曼披露的消息纲要,据称这些消息都来自“亲自体验Apple Watch”的用户:

古尔曼声称,Apple Watch智能手表应当能够支持续航时长为5个小时的“重度应用使用”。在各种功能都一般使用的情况下,Apple Watch的电池续航时长应当能够持续一整天,不过,用户需要隔夜充一次电。

正如《纽约时报》上周报道的那样,Apple Watch将配置电力存储(Power Reserve)功能,这将节省非强制性服务的能耗,从而保持此设备的电池续航时间。

Apple Watch还配置了一项名为“心率监测(Heart Rate Glance)”的功能,这种功能可以让用户随时查看自己的心率状况。初听上去,这似乎与其它智能手表或类似Moto 360和Fitbit Charge HR等健康腕带所提供的心率追踪功能相似。似乎更加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已经知道Apple Watch的确配置了心率监测功能,但是,苹果此前只是声称,用户将能够把自己的心率信息发送到其它配戴手表的用户。这听起来好像古尔曼的消息已经证实了Apple Watch智能手表同样也能够用于健康追踪的目的。

Apple Watch的应用将包括心率监测、电池续航时长监测、健康数据、活动数据、时钟、天气、音乐、实时导航、日历以及地图等。

另外,还具有一个像iPhone那样的完整通知中心。

据古尔曼的消息,用户能够直接通过iPhone相适配的应用将iPhone上的音乐上传到Apple Watch之中。另外,用户还能够直接将Apple Watch上的音乐通过外接扬声器进行播放。

据古尔曼的消息,用户还能够通过相适配的应用重新设置Apple Watch主显示屏上的应用图标,这一过程可能在Apple Watch上操作完成,只需通过长时间按压主显示屏即可。

据古尔曼的消息,Apple Watch上的“Force Touch”技术,是苹果公司为这款智能手机的显示屏而设置,这一技术听上去似乎将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印象。其中的一条消息声称,这种技术感觉上就像是“用户看到就想按的一个巨大按钮”。

用户需要数字表冠(Digital Crown)来放大,因为古尔曼声称Apple Watch并无按钮放大功能。用户只能够操作定向敲击触摸屏和滑动屏幕功能。

另外,Apple Watch智能手表也未配置键盘,所有的互动都将依据滑屏或语音指示功能。

据古尔曼声称,尽管这款智能手表总体感觉上易于操作,但是,配置的大量应用也给这款设备带来了一些问题。消息称,配置了200多款WatchKit应用的Apple Watch主显示屏看上去会显得非常“臃肿”。

用户可以通过长时间按压Apple Watch侧面的“通讯(Communication)”按钮来关闭这款设备。

苹果于今日下午1点举行Apple Watch相关的发布会。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此前曾声称,Apple Watch将从今年4月开始出货,不过,目前有过此设备的具体价格事宜仍不得而知。
    责编: Lisa

    上一篇: 人生总有失意时,那些意外的瞬间你肯定不想再看到〜〜

    下一篇: 破四旧运动对中国文化毁灭性的破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