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实境秀直升机对撞 造成10死3为体育明星
2015-03-10


罹难者(图片来源:网路)


法国野外求生实境秀参与拍摄的成员,遇到直升机对撞意外,已知造成10人死亡,其中还有3名得过奥运奖牌的体育明星。

综合媒体报道,10名罹难者,包含8名法籍乘客和2名阿根廷籍机师,这次拍摄请了8名体育明星参与, 拍摄时对撞的两架直升机,1架由省政府提供,另1架则隶属东圣地牙哥省警队。

《BBC》报导称,官方已证实3名罹难者,分别是2012年伦敦奥运夺3游泳奖牌的女将莫法特(Camille Muffat)、长程赛艇57岁亚尔托(Florence Arthaud)、和28岁、2008年北京奥运铜牌拳击手瓦思庭(Alexis Vastine)。

还有没受伤的,包括足球员威托德、雪板选手马克西尔(Anne-Flore Marxer)、游泳选手柏纳(Alain Bernard)、自由车手龙戈(Jeannie Longo)、和花式滑冰选手甘达罗洛(Philippe Candeloro)。

据报导,这一家法国电视台(TF1)以法国体育明星为焦点,让他们进行一场野外求生的竞赛,参赛者必需在没有食物、地图和任何协助情况下,只靠着每日一则无线电报,告知离地点多远,然后找到载他们前往下一站的直升机,这是对体智能的大考验,最后剩下四位参赛者。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导,这一次发生意外的地点是阿根廷距离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约1126公里的1个城镇上空时,发生直升机对撞意外,拍摄重点放在探索巴塔哥尼亚高地(Patagonia)冰川景观。
    责编: Amy

    上一篇: 什么叫信任?故事很短 却道出人性

    下一篇: 传染病流行中的异常现象(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