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男主角哈里森·福特坠机 头部受伤
2015-03-06


坠机现场



哈里森·福特



据美媒NBC报道,《星球大战》男主角哈里森·福特驾驶一架二战时期的教练机在美国洛杉矶的一个高尔夫球场坠毁。哈里森头部受伤,有目击者称他满脸是血,但当时他还清醒,并自己从飞机中走出。哈里森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情况稳定。事发时,飞机上只有他一人。洛杉矶警署发言人称,事故系因飞机机械故障;消防人员透露,飞机坠毁前曾撞树;现场目击者也称飞机在穿过多棵树后,最终腹部着地。当时恰好有两位医生在高尔夫球场,立即对他展开救援。随后救援人员也及时赶到,将他送往医院。

72岁的哈里森已有多年驾龄,是一位狂热的飞机驾驶爱好者,并驾驶飞机和直升机的执照。作为合格的飞行员,福特自己共有8架飞机,但是此前,他也曾遭遇多次飞机事故。比如,在1999年10月的一次例行飞行训练中,福特驾驶的直升机坠毁严重,福特和他的教练浑身是伤,幸亏最后没有生命危险。

哈里森·福特简介

哈里森·福特(Harrison Ford),1942年7月13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是美国电影演员。

1966年初登影坛。1977年主演《星球大战》,饰演汉·索罗船长而成名。1980年出演电影《星球大战5:帝国反击战》,确立了影坛地位。1981年,主演影片《夺宝奇兵》。1982年,主演电影《银翼杀手》。1984年再度出演《夺宝奇兵2》。1986年凭借《目击者》获得第58届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和第43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86年,凭借影片《蚊子海岸》再次提名第44届金球奖最佳男主角。1993年出演动作片《亡命天涯》,创下了动作片男主角的年龄纪录。1997年出演《空军一号》,创下个人票房首映纪录。2000年获得美国电影协会终身成就奖。2002年获得金球奖的塞西尔·B·德米勒终身成就奖。2006年出演犯罪片《防火墙》。2011年出演《牛仔与外星人》。2013年11月,他主演的电影《安德的游戏》上映。2014年4月宣布加盟《星球大战7》。2014年8月,福特出演的《敢死队3》上映。
    责编: Lily

    上一篇: 网曝女子因航班爆满坐驾驶舱回家(图)

    下一篇: 美水族馆章鱼试图出逃吓坏游客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