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伯克利开发心脏芯片
2015-03-10


加大伯克利的研究人员近期在模型心脏研究方面有突破性进展,可用于药物实验 ,避免使用动物测试。
根据伯克利分校发表的声明,研究人员利用干细胞培养出心脏肌肉,并将培养出的心脏肌肉组织安装在芯片上,称作‘芯片上的心脏’(Heart On A Chip)。放在芯片上后,心脏肌肉组织开始以每分种55到88次的正常心脏速度跳动。研究人员测试了心血管药物对心脏组织的影响,并发现,作为心脏组织对药物的反映符合预期结果。例如,用于治疗心跳过缓的药物,可以使心脏组织增加跳动频率,达每分钟124次。

该研究成果发表在最新一期科学报告(Scientific Reports)杂志上。伯克利分校生物工程学教授Kevin Healy表示,这类研究可以削减新药推向市场的成本和时间。
    责编: Amy

    上一篇: 不用谢我 感谢那次欺骗过你的所有人吧!

    下一篇: 恐吓信件扬言投毒 新西兰乳业“伤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