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黄金款手表料将刺激金价上涨
2015-03-11
世界上黄金的最大买主分别是中国和印度。2014年,印度共消费了842吨黄金,中国则以813吨的消费量紧随其后。而《华尔街日报》预测,美国苹果公司每年或将消费746吨黄金用于其Apple Watch Edition的生产,从而跃居世界黄金购买量第三位。

  Apple Watch Edition将于4月24日开始发售,每个起价1万美元。而苹果计划每月生产100万个18K(纯度为75%)金外壳的Apple Watch Edition。专业人士分析称,每个含金版Apple Watch将含2盎司黄金。以每年120万个手表的平均销量来算,一年就需要2400万盎司的黄金,即746吨。

  如果分析人士对苹果销量及其黄金版智能手表含金量的预测属实,苹果将成为2015年国际金价的最强催化剂。
    责编: Lisa

    上一篇: Swatch创始人:苹果手表注定成功 传统表业冰河期降临

    下一篇: 巴西货币汇率下跌15% 创近11年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