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得知前夫有新女友后 写封信给她 特感人
2015-03-13
一个女人也可以很宽宏大量。


离婚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尤其是涉及到孩子的时候。离婚问题包含着感情的破裂,自尊心的伤害,还有离婚到底是谁的问题,这使得夫妻双方很难再继续生活下去,所以他们才选择离婚。


当这个名叫Tina Plantamura的女士知道自己的前夫有一个新女友,并且她会和自己的孩子一起生活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这个母亲可能会把潜伏的新女友赶走,但事实是,这个母亲给前夫的女友写了一封信,告诉她和他们生活需要注意的问题。

信的内容如下:

当你读到这封信的时候,你一定很畏惧。你一定觉得我想对你指指点点,自以为是的教导你怎样和你的新男友相处,怎样来和我的孩子相处。

事实上并不是这样的。

其实,我只是想欢迎你的到来。

欢迎来到这个独特的家庭,希望你能愉快的接受这个家庭的生活方式和家人间的关系。可能这个家庭的关系和你平常知道的家庭关系都不同。

孩子和我们的关系,就像你和你老板的关系。无论是工作还是为人父母,如果想成功的话,你和他们的关系至关重要。我不会在这封信里告诉你该怎样和他相处,也不会告诉你他个人的事情还有我们两个人的回忆。

我写这封信只是想告诉你,对于我来说,他更适合别人。

这听起来很不可思议,但是我是真心的欢迎你。这样我的儿子就能看到他们从未见过的爸爸的另一面。他们会因为这个新的关系得到兴奋、喜悦和神秘的幸福感。他们告诉我他们听到了父亲的大笑声,并从中发现了他新的魅力。因为更加爱和尊敬他们的父亲,他们自己也变得更加快乐了。

我想让你知道,你能在我们身边是多么的重要。请不要认为在我们身边会觉得被威胁,被恐吓或者被孤立。其实,我们也正在像你一样希望与你更加亲近。我们希望和你愉快的相处。我们不希望你可以改变什么。不要觉得你不能和我,我的现任老公或者其他的男生做朋友,你可以和我们聊任何事情。但是请你做自己。

你会经常看到我们、我、我的儿子和丈夫。你会在看音乐剧,看电影,玩游戏或者参加毕业典礼等各种活动的时候和我们坐在一起。起初,你会觉得尴尬,但是我希望这种尴尬会很快消失。孩子们已经清楚的知道我和他们的爸爸离婚了,但是他们更应该知道我们依然团结一致的支持他们。

我希望他们在舞台上的时候可以看到我们所有人坐在台下支持他们,为他们感到自豪。

曾经也会有很多朋友问我坐在他们父亲和继父之间是否会感到不适。我曾经做过很多怪异的事情来鼓励教导我的孩子,比如在厕所教他们唱歌。现在我邀请你加入我们,成为统一战线,无条件的支持他们。

你可能会发现我们隔着你对话,请理解,这是为了我们的孩子更好地成长,所以我们必须这样做。请信任我们,你也可以加入到我们的对话中,这个时候你就不会觉得那么不舒服了。而且,你可以发现,我们之间除了孩子的话题几乎没有其他的沟通。

他不会打电话来问我对于他衣着的建议,因为我也没有时尚感。

他不会打电话给我来谈论一个他喜欢的电视节目。

他也不会打电话给我来抱怨他一天的工作。

我们的话题仅仅是关于三个孩子,请理解我在他生活的角色仅仅是〝他孩子的母亲〞。

仅此而已。

你对于他们来说是新鲜的,他们不知道面对你的时候该怎样说,该怎么做。他们是有自己的生命,自己的希望,梦想和愿望的青少年,他们不可能一直都是最好的。当你在他们的生活中生活更久的时候,你会更加了解他们的个性。

我希望随着时间的推移和你对他们的了解,你会和他们每一个人都有着独特的关系。这可能并不容易,但是一定会值得的。我希望这封信没有吓跑你。我想你知道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没办法表达出我应有的态度,只知道笨拙的和你握手。

但是不管怎么样,我希望你和他都能过着幸福的生活。

这个母亲真的是他的孩子们的榜样,宽容大方。你遇到前男友的现任女友或者前女友的现任男友又会是怎样的心情呢?分享这篇文章给你的朋友,让他们看看这位勇敢的女人的故事吧。
    责编: Amy

    上一篇: 人民币9.32元跑100公里!印度抢先生产“空气汽车”

    下一篇: 个人电脑销量下降 英特尔预计收益减少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