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大公鸡吓到举手尖叫狂奔!澳直播哥火了
2015-03-18
电视新闻连线状况多,一旦出包画面几乎是全国同步播送,澳洲一名男记者在连线播报时选择在抱着一只大公鸡,没想到这只鸡突然拍动翅膀挣脱,让他吓得失声尖叫,最后甚至不顾摄影机还在拍,高举双手崩溃大叫着跑离镜头。
       
       根据英国《镜报》报导,澳洲一家电视台的男记者在连线时选择抱着一只大公鸡,同时向观众讲述一个鸟类表演的讯息,没想到一开始还挺配合的公鸡突然拍动大翅膀,让记者吓得大叫并松开双手。
       
       

       


       

       (图片来源:ETtoday)

被大公鸡“突袭”的记者吓得高举双手,一边崩溃尖叫一边逃开。

公鸡成功“降落”地面后安静的待着不动,一旁的工作人员赶紧上前将它抱起。不过,“失控”的男记者不但没有冷静下来,反而不顾摄影机还在拍摄,高举着双手一边崩溃大叫一边跑离镜头。爆笑的反应在当地电视同步播送,甚至被上传到网路,让这位崩溃哥在当地瞬间变成“名人”。
     
    责编: Lisa

    上一篇: 震惊 硅谷3名华裔男生接连自杀(图)

    下一篇: Win10增加生物学验证功能 脸部、虹膜可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