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IS可能已犯下群体灭绝罪
2015-03-19
联合国最新报告指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的武装分子,试图摧毁少数族裔雅兹迪族,可能已经犯下战争罪和反人类罪。

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周四发布了这份新报告,内容根据100多名目击者和被害人的描述撰写而成,详细列举去年6月到今年2月,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在伊拉克犯下的杀人、强暴、绑架和酷刑折磨等罪行,包括对雅兹迪少数族进行种族灭绝。

报告中说,伊斯兰国武装激进份子去年8月在巴格达西北尼尼微省(Nineveh)有针对性的残暴杀害几百名男子和男童。

武装激进份子强奸年仅六岁的女童;绑架女孩作为〝战利品〞;拆散雅兹迪家庭,强迫年仅8岁的男童训练成伊斯兰国杀手。

报告还说,伊斯兰国组织试图摧毁雅兹迪族,要求他们转化成伊斯兰,否则死路一条。一些村庄的雅兹迪人,完全失去了踪影。

去年8月,伊斯兰国攻击包围雅兹迪人,引起国际关注,以美国为首的联军就此对伊斯兰国进行空袭,至今已超过2千8百次。
    责编: Lisa

    上一篇: 迷一样的紫,真的醉了!!

    下一篇: 移植器官比死囚多 官方第7次改口(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