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s 的8大卖点
2015-05-18
供应链透露,苹果即将发表的iPhone 6s与6s Plus外观与前一代的6/6 Plus相差不大,但处理器、内存等攸关效能的关键零组件规格提升,并且追求更薄、边框更窄,意味零组件要更微小,相机镜头也提升至1,200万画素,让使用者更能享受多媒体世界。

网络传出iPhone 6s/6s Plus的八大特色,包括搭载最新的A9升级版处理器与2GB LPDDR4内存、压力感应触控。此外,虽然新机一样是4.7和5.5两种尺寸,但机壳颜色除了既有的银色、金色、太空灰之外,新增玫瑰金,以抢攻女性客群。

据了解,iPhone 6s与6s Plus较大的卖点,是目前已在Apple Watch和新版MacBook上的压力感应触控功能,它让触控萤幕能感应使用者点击的力道,判断轻点或轻按的细微差别,将触控由2D提升到3D。

    责编: Lisa

    上一篇: 牙疼真要命,8种方法帮您缓解疼痛

    下一篇: 英国造出轻于水的金属复合材料 可造“不沉之船”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