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全新小车首曝:女生看了都会尖叫 图
2015-05-27


除了诸如Q7、Q8以及全新A8等高端车型之外,奥迪也正在谋划推出一款专为城市交通设计的小型通勤车。

奥迪计划基于MQB平台打造一款小车来与Mini Cooper和菲亚特500抢夺市场。

从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奥迪这款车在外观上可谓是标新立异,四个轮子全部采用开放式设计,搭配可爱的配色绝对会吸引不少女性用户的青睐。

动力方面,该车或将配备110马力三缸汽油发动机或100马力三缸柴油发动机,同时也有望推出搭载80马力或120马力的纯电动车型,续航约200公里。

据悉,奥迪或将在今年的巴黎车展上正式展示这款小车的概念车,而正式量产则需要等到2020年。

有意思的是,奥迪的这款新车设计不禁让人想起稍早曝光的丰田神秘跑车,两者在外观上如出一辙,难道这会成为今后一短时间小型车设计的新风潮吗?
    责编: Amy

    上一篇: 久坐竟变老 警惕皱纹爬上脸

    下一篇: 你听过“前摄行为”吗?在中国也许就离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