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国向中国船难家属致以慰问
2015-06-02
美国星期二向中国长江船难家属致以深切慰问。同一天,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也向这起事故的伤亡者家属致以慰问。

美国国务院战略沟通高级顾问、前国务院副发言人玛丽·哈夫在例行记者会上说:“你们很多人都听说了中国6月1日一艘长江客船翻沉的事故,可能有超过400人在事故中遇难。这是一场惨痛的悲剧。美方向中国和伤亡者的家属致以最深切的慰问。”

哈夫对美国之音记者表示,认为船上没有美国公民。

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星期二通过发言人表示,对这起长江客船事故导致的重大人员伤亡感到悲痛,向伤亡者家属致以慰问。潘基文还向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表示深切同情,并殷切希望有关方面能找到更多生还者。

6月1日夜间,载有400多名乘客的“东方之星号”在由南京驶往重庆途中沉没。新华社6月2日报道的最新生还人数为14人。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虎牙对命运的影响,长虎牙到底好不好?

    下一篇: 你想不到的止血办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