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肉眼牛排〞的制作过程,看完你还敢随便在外面吃牛排么?
2015-06-15


这是一段假肉眼牛排的制作过程的视频,提醒大家不要轻易为了省钱,而把品质不好的肉吃下肚!同时,也教大家万一哪一天在高级餐馆看到了类似这样的组合牛排,可以询问并确定自己花的不是冤枉钱!

视频中,一开始,主讲人GREG就把一大块肉上面厚厚那一层脂肪切下,当作肉垫。接着,先把一层〝肉胶〞撒上去,再把其他切成小碎块的牛肉全部铺上去 ,最后用保鲜膜包起来,再放进另一个袋子中真空包装后,放入冰箱隔一个晚上过后,组合牛排就此形成!

接着,GREG还实地把隔夜冷藏的肉拿出来,乍看之下,还真的跟平常吃到的肋眼牛排没什么两样!先是低温烹调牛排 (SOUS-VIDE) ,然后,在烤架上烤一烤,切开来一看根本就跟餐馆卖的一模一样,好难分辨啊!
    来源: NTD 责编: Amy

    上一篇: 柯瑞飙37分 勇士胜骑士听牌

    下一篇: 瑞士饭店贴饥童照 劝大陆游客别浪费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