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瑞飙37分 勇士胜骑士听牌
2015-06-15
NBA总冠军赛今天举行第5战,两队前4战打成2比2平手,今上半场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表现神勇,以投8中6的高命中率拿下15分,帮助勇士以51比50领先骑士1分。

至于骑士一哥詹姆士(LeBron James)经过两天的休息之后,今天上半场也是火力全开,交出20分、8篮板、8助攻的全能成绩单,另骑士上役3分球投8中0的史密斯(J.R.Smith),今天也回神,上半场就拿到14分。

下半场双方拉踞战,第4节终了前9分钟打成75比75平手,柯瑞拿出MVP(Most Valuable Player,最有价值球员)身手,在接下来6分多钟爆量10分,帮助勇士拉出21比11的攻势,取得96比86领先,最后勇士就以104比91击败骑士,取得3比2听牌优势。

柯瑞全场飙进7记3分球,独拿37分,是勇士赢球最大功臣。

骑士虽输球,但詹姆士拼尽全力,上场近45分钟,交出40分、14篮板、11助攻的“大三元”成绩单,这也是总冠军赛5场以来他第2度拿下大三元。

下场比赛将于本周三早上9点开打。 

柯瑞飙37分 勇士胜骑士听牌


柯瑞上半场就飙进15分。 (图/法新社)

    来源: 苹果日报 责编: Amy

    上一篇: 网路疯传,防御性驾驶技术,让你在危险来临前15秒保住性命!

    下一篇: 假肉眼牛排〞的制作过程,看完你还敢随便在外面吃牛排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