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指责得到中国政府支持的网络入侵
2015-06-24
美国批评中国实施得到国家支持的网络入侵。在华盛顿当局继续调查黑客大规模窃取美国联邦雇员数据之际,对中国提出了这一严厉指责。

美国财政部长杰克·卢星期二与中国官员进行第二天高层安全与经济对话期间,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说:“我们深切关注在中国政府支持下的黑客窃取信息行为。”

杰克·卢在公开发表评论时,没有具体指出本月早些时候的一系列网络入侵事件,在这些事件中,黑客接触或窃取了数百万美国联邦政府雇员和前雇员的机密个人信息。

奥巴马政府没有公开指责中国政府幕后策划对美国联邦人士管理局实施网络入侵,但一些美国官员表示,他们越来越相信中国政府策划了网络入侵。

在北京官员本周在华盛顿举行年度会谈之前,美国国务院一名高层官员保证,将在会谈中“以非常直接的方式”讨论网络入侵问题。
    来源: 美国之音 责编: Amy

    上一篇: 台湾将提出南海和平倡议路径 图

    下一篇: 手机充电越来越慢?原来是方法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