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世姐林耶凡不受威胁 续批中共人权
2015-07-01


2015年加拿大世界小姐林耶凡(图片来源:网络)


加拿大2015世界小姐华裔林耶凡近日投书《华尔街日报》表示,她长期批评中国大陆人权,使得她居在在中国大陆的父亲经常受到公安人员的威胁。她强调她不会停止批评中国大陆人权。


据中央社7月1日消息,林耶凡接受访问时说,赢得加拿大世姐头衔后不久,她的父亲便受到大陆公安人员的威胁。为了生活及能继续做生意,林耶凡的父亲要求她停止批评中国大陆人权,否则断绝关系。

林耶凡收到父亲的最后通牒,不但没有停止批评中国大陆人权,反而以父亲受威胁,“再次印证中国大陆政府如何迫害人权”。

林耶凡投书中写道:在国外批评中国大陆政府的中国人,他们在国内的亲人经常会被公安请去“喝茶”,然后警告他们,若不制止亲人在海外的言论,将会有不良后果。

林耶凡说道,她不会停止批评中国大陆人权。她希望“经由不断的批评,能使她的父亲,及许多有类似情形的家庭获得自由”。

据悉,林耶凡13岁随母亲移民加拿大,多伦多大学毕业,主修戏剧,并演过多部电影。今年5月16日温哥华举行的世界小姐加拿大区的决赛(Miss World Canada)脱颖而出,荣获冠军,将代表加拿大参选今年12月在海南岛三亚举办的2015世界小姐选美。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厨房纸巾原来有那么多妙用!

    下一篇: 外媒披露习近平 “能上能下”可能名单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