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iPhone 6和6 Plus的“诸宗罪”
2015-07-01
 iPhone6和iPhone6 Plus一直是苹果销量最好的两款产品,然而尽管“果粉”对其爱得深沉,但这两款“大屏”手机的性能依然遭到广泛质疑。以下为两款产品面市以来的“诸宗罪”。

  苹果iPhone6和6 Plus最受人诟病的当属电池时长问题。多数用户对其蓄电能力不满意,称其并未比iPhone5s有所提高。电池容量为1810mAh的iPhone6仅比电池容量为1560mAh的iPhone5s大一点,却要供电更大、更亮的屏幕。

  除了电池问题,iPhone6蓝牙连接的稳定性也饱受争议,有用户在连接蓝牙时出现间歇性掉线或无反应的情况。而苹果的信息功能在iPhone6和6 Plus身上也出现过仅能传送iMessage,无法传送普通短信的问题。此外,这两款手机还遭遇材质不过硬、键盘失灵、TouchID不安全等问题。

Wall St. Cheat Sheet 
    来源: Wall St. Cheat Sheet 责编: Lisa

    上一篇: 如果生命只剩100天

    下一篇: 苹果手表2015-2016财年销量可能下滑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