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6s机身后盖照曝光 尺寸无太大改变
2015-07-01
美国9to5Mac网站曝光了最新iPhone6S机身后盖照。新照片显示,iPhone6S机身似乎与iPhone6并无明显不同。不过,新iPhone6S的内部组件或有所升级。有传闻称,iPhone6S或将于今年秋季发布,预计新增Force Touch功能。

  根据目前曝光的图片,苹果iPhone6S的尺寸似乎不太可能有很大改变,或依然为4.7英寸。此外,目前并没有任何信息显示传闻中的新版5.5英寸iPhone6 Plus。而从该份照片的细节观察,iPhone6S后壳上的摄像头、麦克风等插孔与iPhone6几乎完全相同,iPhone6S的摄像头或将不再明显凸出外壳表面。此外,之前谣传的双摄像头功能并未在谍照中显现,或已确认为不真实消息。


 CNN
    来源:  CNN 责编: Lisa

    上一篇: 美古正式复交 奥巴马宣布重启驻古巴使馆

    下一篇: 美国多家航空公司涉嫌串谋抬高票价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