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 美国老夫妻相拥结束75年爱情长跑 图
2015-07-04

美国一对结婚已75年的老夫老妻,在上月,相拥床上完满地逝去,为他们将近90年的爱情故事画上幸福完美的句号。

珍妮特(Jeanette)与亚历山大(Alexander),逝去时分别为96及95岁,他们由8岁开始约会,在1940年正式结为夫妻,生活于美国加州圣迭戈,诞下5名子女,膝下还有16名孙儿子曾孙。在数星期前,亚历山大意外跌倒致髋骨骨折,需要于家中卧在床上,他所用的特制床,则伴在爱妻床侧。


惟在本月初,女儿告知母亲,父亲已逝。珍妮特将亚历山大抱在怀中,并说:“这就是你的愿望,在我怀中离去。我爱你,等着我,很快我们便能再见。”翌日,珍妮特亦安详离世。夫妻两人曾告知儿女,他们希望能够在相拥中一同幸福的逝去。
    来源: 东网 责编: Amy

    上一篇: 菲律宾惊现塑化剂“假米” 疑从中国进口

    下一篇: 不懂尊重 所有深情都为零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