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亲授薛凯琪球技 婚姻交给上帝安排
2015-06-30
“豪”小子林书豪(Jeremy)旋风抵港,引发球迷狂热追踪。昨(28)日上午与薛凯琪、陈嘉桓、林德信切磋球技及运动交流,下午又赶去中文大学做演讲,一路上不仅受到女星欢迎,更遇热爱他3年的球迷远道来特地当众“告白”,让错愕的他尴尬以傻笑回应仰慕。


NBA球星林书豪短暂来港两天,掀起热潮。


薛凯琪送林书豪绘画篮球
虽说林书豪旋风抵港两日,但在港期间的密集活动中仍认识到不少不错的女仔。昨日上午,Jeremy在中环运动基地出席开幕活动时遇到薛凯琪(Fiona)、陈嘉桓(Rose)、林德信(Alex)。不仅即场和Alex认真学瑜伽,亦有高瘦的Rose教他咏春, Fiona则受到Jeremy亲授双手拍篮球的球技,真是羡煞旁人。
Fiona跟Jeremy学习球技后,表示会凌晨收工回家后,绘画篮球准备送给豪小子,直言:“真心讲拍拖次数不多,未结识过会打篮球的男仔。”并表示期望将来的男友会热爱运动,两个人一起运动是一件浪漫的事。Rose亦直言不仅会看球赛,而且时下还会欣赏球技,和Fiona一样钟情会运动的男孩。

球迷北京追至香港当众讲“我爱你”
在下午,林书豪赶到中大担任演讲,球迷坐满会场。演讲完毕后,Jeremy回答台下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最后有限的几分钟内,主持人说邀请一位女孩来提问时,一位身穿白色T Shirt 的女孩激动的冲到台前,对台上的林书豪说:“书豪,我喜欢你三年了。我是从北京到这里来的。你还记得我吗?”她提示说曾经和书豪合过影。Jeremy一时错愕,接着傻笑回答:“我记得。”
女孩接着问他:“你什么时候结婚?”Jeremy回答:“这是上帝安排的,我现在还不知道。”当主持人请最后一位女孩提问时,另一位再次提问他的感情状况:“我的问题很简单,请问你有女朋友吗?”就如失去最后一个投球的机会,林书豪遗憾地大声说:“哎呀,你浪费了最后一个机会。”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Amy

    上一篇: 老人举牌奏乐庆祝官员落马:有老板出钱邀请

    下一篇: 一双蓝眼吸10万粉丝 澳洲8月大女娃暴红 图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