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奖入围大赢家 冰与火之歌24项
2015-07-17


最新出炉的第67届艾美奖晒出入围名单!人气影集《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斩获24项最佳而入围,囊括剧情类最佳影集、最佳编剧、最佳导演、最佳男、女配角等大奖,紧追在后的是《美国恐怖故事:畸形秀》入围19项。


2011年7月27日“冰与火之歌:权力游戏”第一季开播,日前才刚播毕第五季,该剧据称在全球拥有上亿粉丝,剧中多名主角因此而被捧红。近来人气很旺的“龙后”艾蜜莉亚克拉克更得在剧情类最佳女配角中对打同剧演员、饰演“王后”的琳娜海莉。

自由时报在报导中说:《冰与火之歌》在剧情类最佳影集中,更得对上劲敌《纸牌屋》、《铁窗红颜”》、《广告狂人》、《绝命律师》、《唐顿庄园》以及《反恐危机》等影集。

艾美奖地位相当于电视界的奥斯卡金像奖。

中央社称,67届电视艾美奖颁奖典礼定于9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将由喜剧演员安迪山伯格(Andy Samberg)担任主持人,他主演过得奖影集“神烦警探”。
    来源: 希望之声 责编: Amy

    上一篇: 有爱不觉天涯远

    下一篇: 去年中联办焚烧白皮书 黄之锋等被起诉今提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