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议员与法轮功学员抗议北京“暴政”
2015-07-17
一批美国国会议员和法轮功学员周四在华盛顿美国国会大厦前聚会,他们揭露北京的“暴君”迫害法轮功的残酷行为。

法轮功1999年在中国被禁止,在大约一万名法轮功学员环绕中共当局所在地中南海红墙静坐抗议之后,北京当局下达禁令,宣布法轮功为“邪教”。

法轮功学员的抗议示威震撼了北京当局。担心法轮功的影响力更加扩大,北京大局对法轮功学员采取了严酷的镇压,许多法轮功学员被送入“劳改营”。据这个组织说,三千多名学员被残害致死。

美国共和党议员伊莱亚娜·罗斯·莱赫蒂宁对集会的数百名穿着黄衫的法轮功学员说:“你们是和平的、慈善的、宽容的,你们本应该因你们的宗教信仰而得到尊重,结果反而遭到北京的暴君的镇压”。

伊莱亚娜·罗斯·莱赫蒂宁议员表示,她于不久前提交一份法案,要求中国有关当局立即停止强行摘取法轮功学员和良心犯的器官的行为。法轮功多年来一直指控当局从坐牢的法轮功学员身上摘取了器官。

另外一位美国茶党议员坡伊则呼吁把中共前总书记江泽民送进监狱。共有四名美国国会议员参加了这次法轮功的集会,另有12名议员写信表示支持法轮功的行动。还有一些非政府组织,比如记者无疆界协会也参加了集会。

法轮功虽然在中国遭禁,但法轮功学员及其支持者们在海外积极活动,争取舆论支持。尤其在美国,这个组织得到不少国会议员的支持。法轮功在海外还出版‘大纪元报’,在35个国家发行。

在2002、2004和2010年,美国众议院都通过了谴责北京当局迫害法轮功的决议案。伊莱亚娜·罗斯·莱赫蒂宁表示,“作为流亡美国的古巴政治难民,所有政治迫害我都感同身受”。中国官媒新华社2012年8月30日的一则报道中介绍伊莱亚娜·罗斯·莱赫蒂宁为“影响美国外交政策的50名共和党人”。
    来源: 法广 责编: Amy

    上一篇: 天网恢恢 昧良心贪财者惨遭雷击(图)

    下一篇: 亲共港媒爆张德江删掉夸梁特言论


    相关新闻

    一周点击排行
    过往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