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在印投资50亿美元建厂
2015-08-10
  台湾企业富士康上周六与印度马哈拉施特拉邦(Maharashtra)政府签订协议,将在未来5年内向该地区投资50亿美元以建造电子设备制造厂。

  印度能够帮助富士康避开中国内地日渐增高的用人成本,此外,在印度设厂也有利于接近智能手机的关键客户群体。

  富士康创始人郭台铭曾于5月份表示,至2020年之前,将在印度不同地区建设10-12家工厂,以抢滩这个全球增长最快的智能手机市场。

  马哈拉施特拉邦首席部长德文德拉·法纳维斯(DevendraFadnavis)称,富士康此次投资将为5万人提供就业岗位。

  富士康是世界最大的代工企业,是苹果手机的主要供货商,同时还与黑莓、亚马逊等国际品牌都有合作关系,巅峰时期雇员数量达130万人。



CNBC
    来源: 网络 责编: Lisa

    上一篇: 好用再加分 中华民国护照免签增至148国

    下一篇: 伯克希尔接近达成300亿美元收购精密机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