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新系统 Google取名棉花糖
2015-08-18


美国科技巨擘谷歌(Google)今天为即将推出的安卓(Android)行动装置作业系统取好了名字,就叫“棉花糖”(Marshmallow)。

法新社与新闻网站TechCrunch报导,历代安卓都以甜食为外号,如5.0代昵称“棒棒糖”(Lollipop)、4.4代名为KitKat、4.1代是“雷根糖”(Jellybean)、4.0代叫“冰淇淋三明治”(Ice Cream Sandwich),6.0代也延续传统。

产品经理伊生(Jamal Eason)在安卓开发商部落格贴文问说:“你要不就是爱它从袋子里拿出来时,那烘的亮棕的外表、棉到要让人融化的内在,要不就是爱它那蓬蓬的外型。谁不爱棉花糖呢?”

伊生表示,希望开发或更新安卓应用程式的开发商,现在可以开始下载。

“棉花糖”增强了指纹感测器与节能模式更新等功能,另也将简化使用者安装与更新App的“permission”机制。
    来源: 大纪元 责编: Kitt

    上一篇: 法国寻宝游戏玩了22年 无人解开谜题

    下一篇: 新机上市表现欠佳 三星股价跌至去年10月来最低